暗河很稳重

喜欢荧的一位摆烂菜鸟作者呀~

【all荧】旅者已逝(又名:你死了又没完全死)12

文笔不好,有ooc,有私设。

你=荧=旅行者,可磕可带。

全篇8200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看来只能选择进去了。”你停下了脚步,注视眼前的秘境沉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方才跟随那个人一路向北,现在身处的位置目测是在风龙废墟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刚刚,对方径直踏入了这个秘境。出于对未知的谨慎,你们都略显犹豫地站在秘境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你还要选择进去?看他(她)刚刚的行为,你猜这家伙会不会为我们精心准备一个惊喜?”凯亚调侃道,脸上的笑意却显得不真实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知道,请君入瓮。”你闭了闭眼,平静地缓缓启唇,“可我就是明知山有虎,偏往虎山行。凯亚,你就留在外面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谁知他竟毫不犹豫地笑着回了一句:“巧了,我也是这样的人,你若真的打算这么做,我也一定会陪你进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深知劝不动这家伙,只得无奈地看了对方一眼,靠近了秘境。

  

  石门的图案亮起了蓝光,门渐渐打开,里侧紫色的传送阵让你一时恍惚:距离自己上次进秘境已经过了多久了呢?

  

  纷乱的心绪被悄然收起,踏入秘境的那一刻,你蓦地回头看向了跟在身后的凯亚,一双金瞳虽满是复杂的情绪,却隐隐透着决然:“不要忘记我们的约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次,你几乎是抱着必死的决心,因而心底没有任何的放松。你了解凯亚在这方面的固执,但假如真的出现什么变故,也绝不能拖累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~”凯亚眯起眼,无可奈何地向你摊摊手。

  

  得到了他的保证后,你先一步踏入了传送阵。短暂的视野模糊后,眼前出现了一条宽阔的道路,而尽头黑漆漆的,什么也看不清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无言地对视了一眼,缓步走在秘境之中,迈出的每一步都显得小心谨慎,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机关突然偷袭你们。

  

  可就像是证明你们多虑了一般,哪怕顺着这条路走了很久,周围仍然没有任何怪异之处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你们就走到了一个岔路口,看起来分别通往两个不同的方向。

  

  凯亚摸着下巴观察了一圈,发现没有什么可用的线索后,满含笑意的眸子对上了你:“这下倒是如你所愿,可以光明正大地分开行动了?”

  

  你听出了凯亚语气里的揶揄,抬眸瞪了他一眼,随后仔细打量了一下四周,轻轻摇了摇头:“既然他(她)真的刻意引我们进来,一路上也没有任何拦截的意思,大概是想让我们进入秘境最深处,这样的话那个人势必会留下线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,你那边有怪异的地方吗?”

  

  似乎忽然想到了什么,你开启了元素视野,不出意外看见了一侧路口的地上,隐约显现元素混杂的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你望着这些痕迹微皱眉头,但还是冲凯亚点点头:“嗯,跟我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凯亚闻言没有任何迟疑,跟上了你的步伐。顺着地上的元素痕迹,又弯弯绕绕地走过几个分岔路口,才到了一个稍许开阔的地带。

  

  而就在你们对面的门前,立着四个元素方碑,两个为一组立在两侧,从右往左分别是冰、火、水、雷。

  

  “最右边那个冰元素方碑就交给你了。”你向凯亚吩咐道,继而走向左侧的雷元素方碑,转瞬间手心便闪出了紫色的雷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我的面前,已经不打算掩饰了吗?”凯亚不慌不忙地将双臂抱于胸前,向你的位置凝眸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已经看到了吗?那我还有继续隐藏的必要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?你已经知道了?安柏告诉你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刻意隐瞒了她,她又怎么会知道呢?”

  

  你见雷元素方碑亮起,转而走向水元素方碑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想问我些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那个必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你可真冷淡呢~”凯亚收回了视线,嗓音不自觉地放低,“我承认我当时真的心急了,才在你面前露出了那么大的漏洞。说实话,当时我险些动摇了,甚至准备放弃内心的怀疑。但,谨慎如你,也似乎忽略了一个人,他让我重新拾起了对你的疑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水元素柱“噌”地亮起,你用困惑的眼神看向了凯亚。

  

  忽略了谁?安柏吗?不对,她心思单纯,应该不会质疑你的身份;迪卢克还是温迪?不,你早就拜托他们帮忙保密了,以他们的性格也不会随意提起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阿贝多哦。”他见你露出了不解的表情,用一种轻松的语气说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呼吸在那一瞬间变得局促。是了,怎么能忘了他?你曾经向他咨询过印象模糊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凯亚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戳穿你,不就是因为你的面貌无法在他心底具象化吗?

  

  可是……你又轻轻皱起了眉头,这只会在一个前提下成为证据:那就是他从一开始就确信你的身份可疑,笃定你就是旅行者。

  

  “证明我是你口中所谓的荣誉骑士,对你有什么好处?”你迈步走至他的身侧,面向了火元素方碑,沉声道,“又对你有什么意义?”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不肯放弃呢?为什么还要去纠结呢?“旅行者”已经死了,你的存在只不过在徒增大家的悲伤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记得在西风骑士团的时候,你问了我一个问题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问题?是‘你为什么那么在乎荣誉骑士的事情’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我想,这两道题的本质是相同的,答案也是不变的。”凯亚笑着点亮了冰元素方碑,“永远不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什么意思?听不懂,麻烦你再直白些好嘛?你别过脸,小声嘟囔着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所有元素方碑的亮起,石门伴着灰尘“轰隆”一声开启,前方又是一个与这里差不多构造的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凯亚自然地走到了你的前面,你见他不再多言,只得无奈地跟上。

  

  而就在你踏上台阶时,那种与在奔狼领一致的眩晕感再一次袭来。身形逐渐趋于不稳的同时,一只手及时握住了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第二次了,在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凯亚蹙眉质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你用力晃了晃脑袋,抬头向人勾起了苍白的唇角:“谁知道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然而,对方却怔怔地看着你的面庞,几乎僵在了原地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抬眸的刹那,他仿佛看清了你的容貌。记忆里你的模样在一点点地与眼前的脸庞重合,与当初没有丝毫的改变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瞬间,凯亚不知道心底的情绪该是喜还是悲,五味成杂的心境压得他喘不过气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此时该欢欣吧?他心底的人没有死,平平安安地回来了。可……你试图向他遮掩的事实太多了,直至方才也不愿承认自己的身份,就像是将他作为一个局外人摒除在外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。”你疑惑地看着凯亚,感觉他握着你手的力道在逐渐加大。

  

  他紧抿的双唇终是“呵”了一声,缓缓松开了你的手,笑意愈发趋凉:“即使我装得不在意,你隐瞒的事情太多,我也会不开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赶紧赶路吧,你不是还要找那个人吗?”凯亚打断你的话,背过身就往下一道门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恍惚了片刻,随后赶紧跟上,简直摸不透对方突然转变的态度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一道门前,左侧是岩元素方碑,而右边则是草元素方碑。凯亚扫了一眼后,笑着对你作出了“请”的动作,但你总觉得他的笑容很牵强。

  

  用对应的元素力点亮后,门再一次打开,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条昏暗狭窄的石道,尽头一眼望去被强光所覆盖。

  

  看样子快要到秘境的最深处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凯亚迅速往前方跑去,将要到达光亮处时,借助里侧的光线,你隐隐察觉到地上有门在不久前左右开合的痕迹。

  

  再抬头,面前的房间是一种实验室的布置,两侧摆着各式各样的化学器材,而正对面则是一整柜小瓶的蓝色药剂。

  

  “终于来了?实在太慢了,我等得都要睡着了。”右侧倏然响起了神秘人沙哑的声音,根本无法察觉到他(她)究竟是何时出现在那里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急忙转过身,那个人正伫在一张木桌前,顺势捏起一个试剂,好整以暇地看向了凯亚:“哟,还替我多带来了一个客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敏锐地察觉到两侧的墙壁似乎有机关松动的声音,这家伙怕是要动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亚,记得遵守我们的约定。接下来不管发生了什么,一定要出去,这是我的命令。”还没等对方回话,你往他的方向踏出一步,眉眼一凛就猛地将对方推出了门外。

  

  凯亚因你的力道被迫往后踉跄了好几步,刚刚站稳身子想冲进来时,门也在那一刻猛地关闭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喉头因震惊而几乎发不出一个音节,他只能在门合上的瞬间,看到你的右手顿时握紧了武器,满脸严肃地直视着那个人的方向。

  

  事已至此,凯亚只得依靠微弱的光线,焦急地在石门周围寻找任何可疑的机关。令他大失所望的是,粗糙的墙壁上哪怕连一个凸起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即使是用手中的剑攻击,石门也堪堪划出几道清浅的印记。凯亚只觉得心绪杂乱,惊恐和惧怕占据了大脑,让他几乎无法冷静下来:“荧!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!真的会死的!”

  

  然而无论他如何在门外劝阻,你在里侧却听不到任何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神秘人嗤嗤一笑,忽然从你的眼前消失,随后声音又出现在背后,让你起了一身鸡皮疙瘩:“哦~本来还想好好款待这个意料之外客人的,你可真是毁我兴致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迅速转过身,与其保持一定的距离后,将剑锋直直对准他(她),随后强装镇定地开口:“你的目标是我吧?他对你来说,应该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物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嚯哟,你似乎很懂的样子呢,说来听听?”

  

  “即使你刚刚没有提到他,你只在我心底留下讯息,外面的元素方碑又显然只有我能全部破解。目的太明确了,都不忍心戳穿你。”你冷哼一声,感觉握着武器的手心都有些冒汗,

  

  “一路上没有任何机关,留下元素痕迹刻意引导我进来,还大摇大摆地把门大开着,展示这些东西给我看,应该是有绝对的自信,想让我困死在这里,然后如你所愿永远闭嘴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哈哈哈……”神秘人的斗篷因为大笑而耸动着,尖锐的笑声仿佛碎玻璃刮擦般刺激你的耳膜。

  

  “被你猜得差不多了呢,真是讨人喜欢。那么,就让我和你正式介绍一下,这里是我……哦不,准确来说,是我合作伙伴——某位愚人众执行官的实验室。这里的每一瓶试剂,都能让那些人和魔物陷入躁动的狂潮,然后为我所用~”

  

  “只是可惜了,似乎被这里的神明发觉了呢。我还是很舍不得这些药剂的,但为了防止西风骑士团的那些人发现什么,现在只能让它们迎接摧毁的来临。”神秘人轻飘飘地说着,将手里的试剂随意一扔,尖锐的碎裂声让你的眉眼愈发凌厉,“你刚刚说得对,这些可爱的试剂正对我叫嚣着,说需要有人陪它们一起埋葬在这里~”

  

  语毕,他(她)狞笑地抬起手中的剑,雷元素力顺着手传到了剑身,看起来就要劈向那一柜子的试剂。

  

  “休想!”你举剑一个箭步向那人冲了过去,却在下一秒就被他(她)单手用剑弹开,径直撞到了柜子上,上面的试剂因为剧烈的撞击晃动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实力悬殊还是太大了。你感觉喉头一阵腥甜,咳嗽几声跪坐在地上,随后听到身后的柜子“嘎吱”的一声清响,就要往你的位置倒下。

  

  你下意识想移开这个范围,但终究躲闪不及,下半身被狠狠砸中,压在柜子下面。玻璃瓶清脆的碎裂声在耳畔响起,你痛哼一声后紧咬牙关,感觉身下被逐渐漫过的药剂濡湿。

  

  脸上逐渐传来痛感,不用看就知道面颊已然被碎玻璃划伤,又沾上了蓝色的药剂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堪一击。”神秘人几步走至你的面前,接着一把抓起你的脑袋。脖子传来“咯吱”的声响,头发也被紧紧揪着,你疼得眼泪几乎要溢出,但还是不甘示弱地盯着对方。

  

  他(她)对上你恶狠狠的眼神,咬牙切齿道:“瞪吧,反正你也快看不见我了,这次你不可能再那么好运了!”

  

  说罢,你看到他(她)缓缓抬起了手里的剑。你攥紧了右手,闭上眼睛坦然地接受死亡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!”突然,神秘人惊叫了一下,立刻松开了你的头发,惊恐地连连后退。

  

  发生了什么?你诧异地睁开眼睛,只见他(她)带着手套的右手被腐蚀了一个洞,依稀可见里面灼伤的皮肉。

  

  “该死,果然是你!”神秘人愤愤地对着你的方向唾弃道,“但是不管怎样,只要她死了,你也无济于事!”

  

  你感觉神秘人阴森的目光透过斗篷直勾勾地盯着你:“反正你也动弹不得了,就等着活活掩埋吧!”

  

  就这么撂下一句,他(她)就消失在了原地,徒留一脸情况之外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下一秒,你发觉地上那摊蓝色的药液表面不断颤动着,身处地面的震感也越来越明显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他(她)想将秘境同这个实验室一起摧毁了。怪不得这么放心大胆地走了,想必不久后,无法动弹的你就被彻底活埋了吧?

  

  你清楚自己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垂死挣扎了,于是安静地阖上了双眼,默默将右手里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护在胸口处,心情平和地听着周围砖石碎裂的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再死一次,你还会不会复活呢?应该不会了吧,神迹只会出现一次,怎么会永远眷顾你这个外来之人呢?

  

  只能希望蒙德的大家能通过你手里的东西,顺利渡过这次难关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,就在你心下一片坦然时,却听到了门口处一声巨响,随后传来凯亚的高喊:“荧!”

  

  你几乎不敢置信地抬起脑袋,见对方同样灰头土脸地向你奔来。

  

  震惊让你无言以复,不仅因为他方才喊了你真正的名字,更因为他竟然不听劝,还留在这个秘境里,但后者的情况很快让你将前者抛之脑后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你同样狼狈的模样后微怔了一瞬,随后赶紧抬起压在你身上的柜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为什么还在这里!我不是让你离开了吗?!”你几乎是用责备的语气质问对方的,见他一声不吭地将你从地上拉起,你再一次开口,“凯亚,回答我!”

  

  对方仍然露出了笑容,看你的眼神格外清亮:“离开与否,是我的权利。”

  

  秘境的崩塌让凯亚意识到机会来了,于是趁石门逐渐裂出缝隙之际,不断灌以元素力的攻击。果然如他所料,门很快就不堪重负地碎裂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气得还想说什么,一块巨石几乎是砸在了你们的面前,你们被灰尘呛得连连咳嗽。等尘雾稍稍散去,才发觉石头将前方的路遮得严严实实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好了,一个都逃不掉。你几乎是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对上了凯亚的视线,如果身体允许你都能跳起来打他。

  

  而他则是无所畏惧地耸耸肩,笑着开玩笑:“看来彻底困死在这里了,我们怕是真的要一起殉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殉情?你明明可以走的,回来干什么!?”你简直要崩不住了,语句间是明显的一腔怨气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凯亚沉默片刻后,却捧起了你的脸颊,笑眯眯地开口:“想知道你问我的那个问题的答案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?!”

  

  就像再无机会诉说一般,他还是轻轻启唇:“因为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凯亚似乎刚想说什么,你的瞳孔却骤然一缩,随之而来的是阵阵的眩晕感。

  

  他立刻停止了话头,随即稳住了你摇摇欲坠的身体:“怎么了?!”

  

  你呆滞地低垂着脑袋,感觉似乎有什么浮现在了脑海里。急忙缓过神后,你猛地攥紧了凯亚的毛领,强行抵抗着眩晕感开口道:“按我说得做!我们就都会活下来!”

  

  他先是一愣,但看到你急迫的表情后,严肃地点了点头。见对方愿意配合,你立即拉着凯亚走向一个墙角,脚步都略显悬浮:“这里是最薄弱的地方,麻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心下了然,用伴着冰元素力的剑刃一剑划去。碎石应声塌下,露出了一条逼仄昏暗的通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上来。”还没等你继续开口,凯亚背对着你蹲下身子,显然是想背着你走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并不是扭捏的时候,于是你趴了上去,感激地向他道谢。凯亚嘴角扬起一抹轻笑,稳稳地背起你往前方跑去,而你们身后也随之传来坍塌的巨响。

  

  “病症是因为药剂,和愚人众有关,而那个人试图掩盖这一切。”你简略地总结给对方得到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药剂?刚刚我在地上看到的那些蓝色液体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”你有气无力地回复,感觉眼皮越来越沉,于是咬紧了下唇迫使自己清醒,“尽快……前面还有开启传送门的机关需要我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了。可惜,那些药剂已经被污染,没有任何研究价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语毕,凯亚听到你趴在他肩膀处莞尔一笑,然后缓缓摊开了紧握的右手,血肉模糊的掌心处赫然躺着一小瓶药剂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假意攻击神秘人,被他(她)甩到柜子旁时偷偷拿到的。你的声音因脱力而变得轻柔:“我想,这个应该对你们有用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本打算用身体护住这瓶药剂,希望他们挖掘到自己的遗体时,能发现它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把所有的事情都考虑到了,却唯独没有考虑自己吗?”凯亚看了一眼药瓶,沉吟片刻后轻轻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你陷入了缄默,不知如何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但,那个人伤害你,伤害雷泽,伤害蒙德城的大家,伤害整个蒙德,你是绝对不会放过他(她)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:“无论如何,我会让他(她)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代价。”

  

  凯亚不动声色地微微侧头瞥了你一眼,眼神复杂到你几乎看不懂其中含义。

  

  又是一段路后,你终于看到了尽头处紧闭的石门和旁边的风元素方碑,但崩塌也紧随其后,试图将你们随着砖土一起卷入其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亚,你尽管往前跑,不用担心路的问题。”你凝眉开口,强忍倦意抬起手,一道风刃袭向远处的元素方碑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方碑被成功激活,石门“啪”地打开,传送阵也逐渐显现。凯亚也加快了步伐,在崩塌喧嚣着追上你的瞬间纵身一跃,成功穿过了传送阵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凯亚重重地摔在了草地上,即使对方尽量通过抱紧你的方式以保护你不受伤害,你也感到后背像被碾过一般疼痛。

  

  而面前的秘境也轰然崩塌,成了一堆废墟。你劫后余生地喘着气,从凯亚怀里抬起脑袋,下意识如释重负地冲人笑道:“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紧绷着的一根弦终于断了,你还没说完,就再也压制不住强烈的眩晕感,一下子昏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凯亚紧张地检查了你的情况,确认是简单的昏迷后,安心地叹出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他爱怜而又疼惜地抚摸着你的脸颊,注视你面庞的眼神愈发柔和:“那个问题的答案,是因为我在乎你,我从很久之前就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从你把他推出去的那一瞬间,害怕失去你的恐惧让凯亚真正意识到你对他的意义所在。

  

  你对他而言,无论何时都是特殊的存在。所以在第一次见到你作为“箜”的身份出现在他的面前时,他就莫名笃信你就是荧。接下来所做的一切,不过就是试图让你主动承认的铺垫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如今冷静下来后,凯亚想到不久前自己的行为,只觉得好笑。就算你真的刻意隐瞒又何妨?他想要的不过是看到你好好地活着。若你真的摈弃他的存在,又何故在乎他的生死?

  

  现在想想,那不过就是某种意义上的醋意和委屈罢了。他小心翼翼地重新拥住了你,眸里闪过一丝无奈的笑意:

  

  “好不容易要说出口的表白居然被打断了……算了,以后有的是时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西风教堂内。

  

  安柏好奇地打量了一眼凯亚手中的蓝色瓶子:“阿贝多已经在路上了,待会和琴团长她们商量后,就将这瓶药剂交给他研究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雷泽怎么样?”凯亚将药剂放进口袋中,看向了旁边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,已经让芭芭拉重新处理伤口了,但仍是没有苏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,我们走了之后,北风狼王的情况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“当时它依靠自己的力量,似乎逐渐安定下来了。没过多久琴团长也及时赶到,听说情况后派人手在那里观察,有特殊情况应该很快就能上报。我们猜测,如果没有外界的刺激,应该和巴尔顿他们平日的状况差不多。”

  

  就在这时,他们身后的门被打开了。芭芭拉抱着医疗用品出来,身后跟着怏怏不乐的班尼特。

  

  “她的外伤也包扎好了,暂时不用太过担心啦。”芭芭拉看到众人沉闷的表情,连忙劝说道,“虽然我也没有搞懂为什么他们仍然处在深度昏睡中,但箜和雷泽都是很坚强的人,相信他们一定很快就会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让你担心了,芭芭拉。”安柏微笑着点点头,“你赶紧忙自己的事情吧,耽误你太长时间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芭芭拉笑着应答一声后,向众人挥了挥手就往教堂里侧走去。而一旁的班尼特则站在你和雷泽的房间中间两头张望,最终愁眉苦脸地连连叹气。

  

  凯亚靠在你的房间门口,凝视了一会躺在床上呼吸微弱的身影,轻轻关上门后转而向班尼特提议道:“要不你也先回去吧?他们两个有西风教堂的人看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吧,反正我也帮不上什么忙……”班尼特点了点头,哭丧着脸往教堂外走去,“明明我才是那个倒霉蛋呀,为什么他们倒是受了这么重的伤。”

  

  凯亚和安柏都略显无奈地望着班尼特的背影,转过头继续商讨相关事宜。可没说几句却听到了班尼特吃痛地“嗷”了一声。再放眼看去,原来是他心不在焉地走路时一脚踩空,摔下了台阶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要不叫芭芭拉再过来一趟吧?”凯亚的脸上透着隐隐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安柏见状也扶了扶额头:“唉……就这么办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众人都离开后,西风教堂内恢复了平日的寂静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过了多久,你的房间外传来略显急促的脚步声,随后门就被猛地推开了。迪卢克显然是从何事中抽身赶来的,胸膛微微起伏,额前的发丝甚至有些凌乱,只一眼就看到了静静躺在床上的你。

  

  他似乎觉得自己有些心急了,平复了一下脸上的情绪,缓缓掩上门后,悄然走至你的床边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脸上裹上了不少纱布,但也无法隐藏面容的惨白,就像毫无生气的人偶。

  

  迪卢克轻柔地替你拨开额间的碎发,指尖顺着你面颊的轮廓移动。每下移一寸,他的眸色就深沉一分,最后缓缓攥紧了拳头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了一眼窗外,抿了抿唇后微微俯身,隐忍地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,随即冷下脸色大步离开了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清风拂起湛蓝的窗帘,逐渐昏黄的光束同婆娑的树影投射进房间。不知何时,房间里多了一抹绿色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温迪默默坐在了你床边的椅子上,心疼地看着你的面庞。

  

  似乎陷入了什么痛苦之中,你不禁眉头紧皱,额头也沁出了细细密密的冷汗。

  

  他赶忙用纸巾拭去你脸上的汗珠,见你缓和了一些脸色,双手轻轻握住了你缠满绷带的手,抬至脸颊处柔柔地蹭着,声音如同清风般和煦:

  

  “荧,不要怕哟,你的吟游诗人会一直在这儿的~”

评论(160)

热度(73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